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市委八届 四次全会精神

33.jpg

8月10日下午,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市政府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以“新、实、严、高”解读了市第八届第四次全会精神。一是“新”,工作局面新、精神面貌新。二是“实”,求真务实、实事求是。三是“严”,严治党、严管干部。四是“高”,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

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韩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向全市老干部宣传好全会精神;二是奋发有为,确保全年老干部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严格执行“三对照”,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条目、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对照省委老干部局安排部署的工作,全面排查,倒排时间,抓紧落实;三是创新发展,勇争一流,再创佳绩。“开放式党校”、“家庭党校”等创新做法赢得了省委老干部局的充分肯定,并向全省推广。中央、省市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要抓住机遇,创造性主动工作,破解难题,创新发展争一流。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