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1.jpg

按照市委“讲重勇作促”专题警示教育部署,8月1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专题进行集中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韩生祥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学习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随后,围绕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开展集中研讨发言。

韩生祥指出规范化、制度化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是提高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重要手段,要把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要不断提高学习水平,坚持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工作巩固理论基石,不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韩生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一二三”,即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二个《准则》为标杆,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条例》,增强规矩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特别是政治纪律,更要树牢,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

韩生祥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典范,以违法违纪案例为镜鉴,强化理论学习武装自己,在工作中,要坚定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好、管理好离退休干部,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助力转型崛起,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