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烈山区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9月2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一行到我区督查调研2017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烈山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张华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华局长主持。督查调研采取听取情况汇报,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张华局长介绍了烈山区老干部工作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烈山区委老干部局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皖办法〔2016〕51号和淮办法〔2017〕10文件情况,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和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落实情况。座谈会上,李守武、张学顺、赵先运、亓森等与会老干部先后发言,各抒己见。对近几年来我区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对现任领导领导干部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我区社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对我区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烈山区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老干部两项待遇扎实落实、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下一步要继续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我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增添正能量。

    最后,张华局长在认真听取与会离退休老干部和市委老干部局督查组发言后表示,烈山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在市委老干部局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和提高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老干部发挥作用的领域和老干部实际需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建设绿金淮北、打造美丽烈山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