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来杜集区开展老干部工作调研活动

2.jpg

    9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一行到杜集区开展老干部工作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学成,区人大副主任、矿山集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峰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朱翠梅同志就近年来杜集区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进行了专题汇报。调研组同与会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征求老干部们对落实“两项待遇”、党支部建设、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随后,韩生祥一行赴矿山集街道双龙公司退休职工党总支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冉广玉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三会一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费缴纳、党员日常管理等资料。

  韩生祥同志对杜集区老干部工作和双龙公司退休职工党总支给于高度评价,他指出,杜集区老干部工作扎实、细致,活动开展富有特色、具有成效,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刻学习中央3号文件精神,结合杜集实际细化方案,积极贯彻落实;二是切实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增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正能量活动,拓展新的工作“品牌”;四是注重经验总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老干部工作浓厚氛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