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相山区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9月1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一行到相山区督查调研2017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一行先后采取听取情况汇报,召开老干部代表座谈会、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汇报座谈会由相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伯承主持,部分老干部代表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王伯承向市委老干部局督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相山区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创新做法和下步打算,重点就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皖办发〔2016〕51号和淮办发〔2017〕10文件情况、开展千名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等进行详细汇报。

    在座谈会上,朱兆永、谢士民、袁兴杰、申道存、韩金洲、张裕文等与会老干部先后发言,各抒己见。对近几年来相山区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对现任领导领导干部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关注相山区社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对相山区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干部热心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展正能量表示感谢,下一步还要继续引导老干部参与党的事业和相山区社会发展事业,发挥余热,一是加大推广相山区“家庭党校”特色做法,树亮品牌;二是希望老干部局积极搭建老干部发挥作用平台和载体,为老干部发挥正能量打造广阔空间。

    最后,王伯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相山区老干部局将认真落实市委老干部局的要求,继续在市委老干部局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和提高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老干部发挥作用的领域和老干部实际需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建设绿金淮北、打造品质相山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