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共庆重阳佳节

10月26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对淮北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进行了参观考察,共庆重阳佳节。

1.jpg

活动中,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各位老干部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对检察工作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积极建言献策,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院党组将会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在美丽的南湖湿地和东湖花海,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绿金淮北”的生态环境魅力。在参观曦强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思朗食品有限公司时,老干部们对现代的工业化生产不时发出赞叹。

2.jpg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通过今天的活动,领略到了淮北生态环境、经济建设等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他们还说,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人无比振奋,十九大报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他们会用实际行动拥护党的领导,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关注检察院发展,支持检察院工作,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