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召开2017年度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

1.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以来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促进我县青少年和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1月1日,濉溪县2017年度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在县法院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胡远文主持会议。县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成员及联络员、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刘桥镇分别根据自身职能就本单位推进未保预青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团县委书记、县综治委预青专项组副组长、县未保委副主任丁晓莉作了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报告。

 朱成文书记对全县未保和预青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2016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探索创新,全县预青和未保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并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不断增强做好预青和未保工作的责任感,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司法有机融合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体系,为“四个濉溪”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二是持续推动预青和未保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抓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法治教育,做好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培育法治化专业化工作力量;三是努力形成预青和未保工作合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考核,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践行十九大精神!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