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走访鲁店村

1.jpg

11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韩生祥一行深入鲁店村及贫困户家中调研走访。

韩生祥一行首先来到鲁店村查看了扶贫相关资料,同村干部交流谈话详细询问并听取了村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和当前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随后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察看危房改造、补贴发放等落实情况,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实际困难等,就健康脱贫等国家惠民政策的具体落实情况与他们深入交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的政策扶持和党委政府、鲁店村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脱贫。

3.jpg

韩生祥希望村干部:要按照“六个精准”“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工作的硬任务、硬指标要求,逐项梳理、逐项对照,积极查找问题和不足,缺啥补啥,全面补齐“短板”。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舆论宣传,让贫困户理解、知晓、精通扶贫政策,善于使用扶贫政策,要扎实开展政策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扶贫工作精准、精确落实到位,要调动扶贫群众的积极性,引导和激励他们用勤劳双手改变现状,奔向小康生活。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