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喜迎高铁开通 加快开放发展动员大会

11.png

12月16日上午,我市在火车站南广场举行喜迎高铁开通加快开放发展动员大会,表彰在淮萧客车联络线项目推进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营造迎接高铁时代、加快开放发展的浓厚氛围,市厅级老干部代表20人参加动员会。

44.jpg

  颁奖结束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会上宣布:“淮北市先进模范人物和老干部代表参观高铁站、体验试乘‘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号活动现在开始”。市领导和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厅级离退休干部代表、劳动模范人物及先进工作者,中国好人及道德模范、金融企业、参建单位、受表彰单位代表们一起,登上G202次“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号列车,感受高铁的舒适,共同展望淮萧客车联络线开通给淮北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33.jpg

  参观体验活动中,老干部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淮北大事件,时不时与身边曾经共事过的同事交流,赞叹和自豪着他们为之奉献青春的城市,有些老干部通过微信等方式分享快乐和自豪、宣传淮北,表达了迎接高铁时代到来的喜悦心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