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委书记肖超英走访看望地市级老干部

   9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肖超英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沈光继,市委秘书长吕剑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王成法、王邦杰、李凤龙、郭云修、赵长顺、黄灵光等地市级老干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小莉陪同参加走访看望。

   肖超英向老干部们送上了象征喜庆与吉祥的花篮,并致以亲切慰问。她说,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在皖北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文明创建、产业结构调整走在了全省前列,这与老领导带领全市人民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现在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上,我将和市几大班子领导一起,在你们打下的基础上,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把淮北的事情办好让老领导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肖超英说,省委安排我来淮北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现在淮北已经步入了转型跨越的重要时期,我一定会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平台,热爱淮北、融入淮北、扎根淮北、奉献淮北,和大家一起,狠抓机遇,把优势做大,把短板补齐,齐心协力推动淮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肖超英表示,各位老领导是党的宝贵财富,对淮北充满感情,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工作,多为市委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老领导们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支持市委工作,为淮北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报送:中共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2012年9月3日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