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

1.png

   2月10日上午,我市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出席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主持茶话会。市领导谌伟、李明、宰学明、朱浩东、顾文、钱界殊、孙劲飚、任东、李加玉等参加茶话会。

  王成法、王邦杰、郭云修、陈建华、黄灵光、吴孝雨、赵长顺、欧阳其昭等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50人参加茶话会。

2.png

  黄晓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并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2017年是淮北的奋进之年、丰收之年、圆梦之年,是值得浓墨重彩载入淮北发展史册的一年。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扎实推进,“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引领有力,淮北正以崭新姿态挺进大开放、大招商、大创新、大建设、大发展的新时代。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砥砺奋进和顽强拼搏,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团结奋斗和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千辛万苦奠定的良好基础和一以贯之的鼎力支持。

  黄晓武说,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高质量和快速发展的有机统一,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迈上更高台阶,全面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更大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为转型崛起多献良策、再立新功。

3.png

  戴启远主持茶话会时指出,如今的淮北,正开启新的梦想,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样板、建设现代化城市的宏大目标昂首奋进。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获得感,安享幸福晚年。

  茶话会上,市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们一同观看了市老年大学艺术团新年文艺演出。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