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2018308老年大学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6).jpg


3月5日到8日,淮北市老年大学开始了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今年的报名现场较往年更加火热。报名处人头攒动,长队如龙。前来报名的老年同志普遍表示,上老年大学可以使退休后的生活状态有很好的转变,可以提升自己,也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与时俱进。

2018308老年大学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10).jpg

 

在2017年的工作基础上,今年淮北市老年大学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春季建立教学班80个,教学群80个,艺术团10个。学员人数达到3316人次;艺术团人数633人次,共计3949人次。学员人数和班级数较去年都有明显提高。 

今年,淮北市老年大学报名工作能够再创佳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怀,离不开市委老干局的全面领导,离不开广大老年同志的大力支持。老年大学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努力,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目标不断奋斗,切实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学习需要,帮助老年人“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健康长寿、余热生辉”,把学校办成学习知识、传授技艺的课堂,健身娱乐、修心养性的乐园,形成具有淮北特色的老年大学。(姚梦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