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马鞍山市老年大学来淮北考察交流


马鞍山市老年大学来淮北考察交流.jpg

    2018年6月6日,马鞍山市老年大学副校长贾相帅一行来到淮北市老年大学考察交流。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淮北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办公室主任杜马鞍山市老年大学一行就学委会在老年大学日常管理中取得的经验进行交流。

    在杜校长陪同下贾校长一行首先走进班级观摩了教学现场。座谈会上,陈耿副局长代表老干部局对马鞍山市老年大学的领导及学委会班子来访表示欢迎,希望能通过考察交流建立两校深度的合作关系。紧接着,双方就学委会在日常管理中取得的经验及遇到的问题做了深度讨论。贾相帅就淮北市老年大学学委会独特的管理方式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并邀请淮北市老年大学领导及相关人员,于合适时间去马鞍山老年大学考察。杜对马鞍山市老年大学校贾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在探索适合老年群体特点,加强管理,提高教学水平方面的做法和体会。同时表示期待两校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以促进日后交流的常态化、深入化。

6月7日,马鞍山市老年大学一行先后到濉溪县老年大学、杜集区双楼村、南山村进行了观摩考察和交流活动。

(淮北市老年大学 刘运祥)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