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庆七一活动

IMG_0050.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IMG_0013.JPG

活动中,由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韩生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IMG_0046.JPG

IMG_0116.JPG

随后开展了诵读经典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93岁的离休干部郝玉仁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党的九十七华诞感赋》,他在诗中写到“为民宗旨记心间,与己清廉为政贤。定力齐心谋发展,小康生活如蜜甜。党是红日照心头,众唱战歌满心乐。唱的春光暖人世,歌声浩荡震寰球”,用诗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老干部局的工作人员纷纷朗诵《祖国》、《七月颂歌》、《红船从南湖起航》等经典篇目。在诵读活动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最后开展了优秀党员表彰活动,评选产生了5位优秀共产党员,并由韩生祥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的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争先创优意识和为民服务的意识,为今后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姚梦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