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纪念“七一”

IMG_0124.JPG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6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韩村镇小李家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小李家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大家听取了讲解员对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指挥部的介绍,并观看了实料、实物和照片等,老一辈革命家简陋、艰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参观,感受到当年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印迹及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IMG_0136.JPG

随后,大家参观了隋唐大运河民俗票证馆。在民俗票证馆,大家参观了隋唐运河文化、民俗文化、金融票证、生活票证等6个展厅,以清、民国、建国初期、改革开放时期等历史沿革为线索,通过展出发行的证券实物票证以及农耕器具等实物,了解了隋唐大运河文化神韵,感受到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历程。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英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