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深入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IMG_0302.JPG

7月12日,为巩固拓展“讲重勇作促”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深入开展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市委老干部组织全体在职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使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时刻警醒自身行为。同时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加深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巡视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

《巡视利剑》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专题片拍摄近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通过现身说法,令人警醒,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巡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巡视工作。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韩生祥要求,党员干部要聚焦“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以巡视工作为契机,主动查摆自身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的开展。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姚梦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