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我市西园中学董方雨同学在省关工委举办的“阅读伴随我成长”读书演讲比赛中大展风采


近日,由安徽省关工委主办、皖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全省首届“阅读伴随我成长”读书演讲比赛在合肥稻香楼宾馆成功举行。省关工委主任张俊,常务副主任陈履祥、刘玉尧、郎涛、金春忠、杨果,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谢新,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莫幼群,安徽报业集团关工委副主任杨永成等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省关工委坚持育人为本、立德为先,组织开展全省首届“阅读伴随我成长”演讲征文活动。我市也根据省关工委要求,结合实际开展了青少年读书活动,使他们在阅读中明事理,知荣辱,长才干,进而涵养民族精神气质,造就国家文化根基和创新之源。活动后并推荐西园中学董方雨代表我市参加省关工委举办的读书演讲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我市西园中学学生董方雨结合自身思想实际,联系家乡发展变化,述说身边先进典型,讴歌历史性成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众多选手当中崭露头角,大展风采,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代表我市拿到了省一等奖的荣誉。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