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到淮北市关工委调研



IMG_0337_看图王.jpg

7月25日,淮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到市关工委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了座谈。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韩生祥陪同。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IMG_0342_看图王.jpg

会上,杨彦颖从班子建设、主题活动、助力扶贫、基层建设、法制教育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任东在讲话中,对关工委一个时期以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事关祖国发展未来,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指出,关工委工作要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突出爱党、爱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改革故事,使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关工委工作,要坚持“党建带关建”。在各级党组织的重视、关心、支持下,把各级关工委组织建设好,推动关工委工作开拓创新,上新的台阶。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淮北市关工委  戚创业)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