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中共淮北市委老干部局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研究制定或参与制定我市老干部工作的规定,并组织实施。

    (二)督促检查全市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落实,参与离休干部离休费和医药费保障机制的建立和完善工作。

    (三)指导和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组织老干部积极参与两个文明建设,为全市的改革、发展和稳定继续发挥作用。

    (四)积极开展老干部工作的调查研究,及时掌握信息和动态,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政策性建议。

    (五)组织老干部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

    (六)指导各地加强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室、老干部病房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七)指导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

    (八)负责老干部易地安置工作;外地来淮老干部接待工作;老干部来信来访工作;县级以上老干部逝世后的登报审批、老干部遗属照顾的宏观指导工作;老干部统计和走访、慰问等工作。

    (九)承办市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14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淮北市委老干部局2014年度部门决算包括本级决算和所属事业单位决算,纳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部门2014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2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市本级

2

市老干部活动室

 

    三、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4年度收入总计353.23万元,支出总计353.62万元。与2013年相比,基本持平。

    四、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53.2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53.23万元,占100%。

    五、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53.6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8.42万元,占62%;项目支出135.2万元,占38%。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4年度决算265.01万元,其中:“行政运行”决算87.3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业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单位日常运转所需的办公、邮电、公务车运行及维护、会议、培训、差旅、公务招待等费用。“招商引资”决算4.2万元,用于招商工作所需的差旅、招待、办公等费用。“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决算90.52万元,主要用于日常看望慰问老干部,春节、中秋两节发放老干部节日补贴,春节四大班子看望慰问老干部及生病住院老干部,关工委日常工作等。“事业运行”决算82.93万元用于下属事业单位在职职工的工资福利及事业单位日常运转所需的办公、邮电、公务车运行及维护、会议、培训、差旅、公务招待等费用。活动室重大节日为老干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老年大学的日常教学所需费用。

    2.“社会保障和就业”2014年度决算78.6万元,其中:“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决算56.1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和所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决算22.44万元,主要用于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2014年度决算10.01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10.01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所属预算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