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重阳节来临,市中级法院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市中院对离退休老干部的特别关爱,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开展老干部慰问工作,并要求切实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为贯彻这一决定,院离退休工作处及时与离退休工作人员进行联系并送去节日的温暖。9月30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书见与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一起到市人民医院看望了年逾八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李宪吉,并给他送去节日的关爱。

   

    在市人民医院干部病房,朱主任在病床前关切地询问了李宪吉的病情以及治疗情况,希望他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朱主任还叮嘱医护人员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治疗措施,使他早日康复。在与李宪吉家人的交谈中,朱主任详细询问了李宪吉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子女工作情况,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朱主任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干部们曾经为淮北法院的科学发展贡献了毕生精力,做出了突出成绩。老干部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一直关注着淮北法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种精神值得广大干部学习。朱主任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注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法院的工作,为淮北法院发展建言献策。(市中级人民法院离退休工作处:李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