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县老年大学 开展“情系夕阳 走进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


258779742352361244.jpg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1日上午,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组织老年大学学员到濉溪城南敬老院进行主题为“情系夕阳 中秋节敬老爱老”慰问演出活动,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332624119667333332.jpg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民族舞《沂蒙颂》、豫剧《朝阳沟》、群口词《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等,种类丰富,精彩纷呈,为平日宁静略显单调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色彩,嘹亮的歌声、精美的舞蹈也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演出高潮时,部分老人自发上台和演出人员一起进行了合唱。

494815832661634052.jpg

此次演出活动既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笑声与掌声,又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王治国)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