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老干部局 庆国庆 (1).jpg

为庆祝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老年朋友的精气神,歌唱祖国改革开放发展新变化,9月28日下午,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在濉河公园开展“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县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县老年大学校务室人员以及老年大学学员、社会群众约400人观看了演出。

老干部局 庆国庆 .jpg

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婉转的唱腔,跌宕起伏的独奏均来自县老年大学自编自演的17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他们用大合唱、舞蹈、群口词、旗袍秀、戏曲、器乐独奏等形式演绎了精彩的老年生活。

老干部局 庆国庆 .jpg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全方位的展示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濉溪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最深情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体现了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中,县委、县政府密切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努力为广大老年朋友搭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平台。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赵永翔、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