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点赞改革开放40周年 相山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和青少年书画展


2相山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jpg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7日,由中共相山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相山区老干部管理局、相山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相山区离退休干部和青少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举行。

1相山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jpg

我区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家庭党校校长代表,以及相城老年大学书法、美术班的学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相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华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能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积极参与健康、科学、文明的文体活动,一如既往地发挥特长、奉献余热,弘扬正能量;希望广大青少年能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相山区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和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各类书画作品200余幅,经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专家组认真评比,共选出100余幅优秀作品展出。展会结束后,区老干部局和区关工委还将把优秀作品结集成册,以志纪念。

本次作品展期共为五天,持续至10月21日,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饱蘸深情。这些作品真实记录了时代的伟大变迁,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抒发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切情怀,表达了广大老同志和青少年为品质相山建设添砖加瓦的真诚愿望。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