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相山区老干部局组织开展“重阳节看相山”活动


4相山区重阳节看相山.jpg

金秋十月,喜遇重阳。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让老干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亲身感受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变化。10月17日上午,相山区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家庭党校校长开展“重阳节看相山”活动。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相山区离退休干部和青少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中湖环境治理现场,万达广场等项目。相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华;区人大党组副书记、人大副主任李锦生;区政协副主席李瑛;相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佰成等领导参加活动。

3相山区重阳节看相山.jpg

在相山区离退休干部和青少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现场,老干部们依次观赏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及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的作品,据了解,这次书画展共收到离退休干部和青少年书画作品200余幅,经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专家组认真评比,共选出100余幅优秀作品在此展出,这些作品都有较强的思想性、鲜明的时代性和精湛的艺术性,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反映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现了相山区的发展新貌,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和青少年热爱党、忠于党的真挚情感。老干部对书画展评价很高,认为这次书画展举办的比较成功,参展的作品比较多,作品立意比较高,体现了参与者比较高的艺术造诣,为相山区的书画爱好者和广大受众烹饪了一道传统文化盛宴。

在中湖环境治理项目现场,老干部们驻足在观景桥边,远处美丽的相城与中湖尽收眼底。在讲解同志的认真讲解下,大家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生态文明淮北的未来发展前景。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交流,对于相山区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加速推动中湖湿地公园建设的做法,老干部们给予了积极评价和高度肯定。

一进万达广场,映入眼帘的便是琳琅满目的商品和笑容满面的顾客,老干部置身其中,亲身感受到相山区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成果和家乡日新月异的美好变化。最后,老干部对万达广场建设还提出了殷勤的期望,希望万达广场能够继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高商业服务水平,能够用万达的先进理念来促进城市品位的提升、综合业态的形成、市民生活方式及消费观念的转变,助力相山区商贸企业提档升级。

在整个参观活动中,老干部们兴致勃勃,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共同为品质相山建设作出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