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关工委深入开展 “党建带关建”工作调研


145595782680150211.jpg

为贯彻落实省关工委“党建带关建”专题会议及基层基础建设创新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助推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11月1日、2日,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副主任吕廷华、张厚爱一行深入本县刘桥、濉溪、铁佛、四铺、南坪等镇进行了集中调研。

832051639729591328.jpg

调研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重点调研检查了各镇贯彻落实省关工委“党建带关建”会议精神情况;关工委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包括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基础保障(经费、场所、设施等)。

887130711094645814.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调研,各镇关工委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建带关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关建重点,全面提高"党建带关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有效整合资源力量,营造"党建带关建"工作齐抓共管格局。各关工委基础建设也得到较大提高,基本达到“六有”标准。

最后,杨恒仁就关工调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传承理想信念。二是组织各类活动,传播文明风尚。三是关心困难儿童,传递温暖关怀。四是组织志愿服务,传播向上能量。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