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IMG_1140.JPG

    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10月31日下午,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人员,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研究部署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并传达了县委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议事规则、定期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制度、问责制度、阵地管理暂行办法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是党极为重要的工作。老干部局作为党的工作部门,处在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政治方向,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意识形态领域多为党的事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传递社会正能量。

会议强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关键是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做到不放手、不松手、不缩手。下一步要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把意识形态工作与日常服务管理、离退休干部党建、正能量活动开展紧密地结合起来。做到一要强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二要把握方向,守住阵地;三要推进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学习机制;四要把握舆论导向,适应多媒体发展新常态;五要开展正能量活动,思想引领到位。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