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紧绷廉政之弦上党课 扬清风正气


 

289906679461528942 (1).jpg

为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树牢机关人员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11月12日上午,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书记丁晓莉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讲规矩 严纪律》的廉政党课。

报告从“纪律”和“规矩”的概念、“纪律”和“规矩”的内容以及如何自觉做到遵规守矩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

报告强调,要做到讲规矩,严纪律就要做到“五个必须”: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大家要从各方面树立政治意识、团结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全局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鞭策,将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进一步严以律己,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