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参加 “濉河清风”廉政警示教育宣讲会

       

1204.jpg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29日下午,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人员、县关工委、县老年大学人员参加了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在县老年大学会议室开展的“濉河清风”廉政警示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长圣主持,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黄从俭授课,县委老干部局等15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约70人参加了会议。

12041.jpg

       会上,黄从俭书记结合我县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以及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以案说纪明法,深入剖析原因、纠正错误观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抵得住诱惑,做到慎思慎独,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行动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向深处发展,时刻铭记“六大纪律”规则,坚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共同维护好濉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有关规定,强化自己的廉政意识、责任意识、个人自律意识。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珍惜职责重托,守住道德底线。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严于律己,尽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案为鉴,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赵持恒)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