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IMG_2531.JPG

2月1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韩生祥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认真准备。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讲严立善新”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韩生祥在会上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韩生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对相互间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均表示诚恳接受,认真反思,进一步纳入对照检查材料,采取具体措施,进行针对性整改。

韩生祥要求,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班子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担当勇作为,确保彻底改到位,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助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