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召开市级机构改革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IMG_2539.JPG

2月13日,淮北市委召开市级老同志情况通报会,通报市级机构改革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出席并通报有关情况。副市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2542.JPG

会上,任东传达了淮北市市级机构改革主要精神和干部调配有关情况。他指出,此次机构改革旨在调整优化市级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统筹推进其他各项改革,提高效率效能。此次干部调整配备,市委注重强化党的领导,树立鲜明导向,坚持大稳定、小调整,妥善合理安排干部,保持班子总体稳定性和工作连续性。

任东强调,本次市级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一项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老同志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参与营造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不断凝聚改革共识、汇集智慧力量。在深化机构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干部监督、搞好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围绕淮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为推动淮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淮北改革发展大局,带头拥护市委各项决定,积极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齐心协力推动我市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