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2019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市关工委2019年工作座谈会召开.jpg

    2月21日下午,市关工委2019年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关工委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县区及有关部门关工委负责同志分别就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座谈。

市关工委2019年工作座谈会召开2.jpg

杨彦颖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全市关工队伍能力素质。要围绕核心任务,持续聚焦发力。以立德树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着力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全面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不断提高市关工委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党建带关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探索建立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要注意培育、总结、树立、宣传先进典型,办好各项主题教育重点活动,提高有效性,打造独具特色的关工品牌。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