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教育->>老年教育

淮北市老年大学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321090154.jpg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杜赟带领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学委会成员组成检查小组,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对我校楼梯、教室、电梯、水、电、气、门窗进行了全面盘查。其中,重点对楼道消防器材的保养情况、消防应急设施是否保持完好可用、教室用电、烹饪教室煤气使用等情况做了细致的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321090216.jpg

同时,本次安全大检查恰逢阴雨天气,校一楼大厅路面湿滑。检查小组组织专人对过往的学员进行提示。学员们纷纷为这一人性化服务驻足点赞。

 

微信图片_20190321090222.jpg

经过盘查,检查小组一致对检查结果予以肯定。杜校长强调,安全为天,校园安全是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常抓不懈。日常工作中,安全问题要责任到人,发现安全隐患即时整改,即时清零,做到“零容忍”,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人身安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