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活动


IMG_2738.JPG

3月27日,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一行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活动。

许秀霞一行来到帮扶村百善镇鲁店村村委会,详细了解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同鲁店村扶贫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鲁店村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和贫困户家庭情况,表示市委老干部局将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加大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力度,继续关心支持鲁店村脱贫工作,帮助鲁店村落实精准帮扶、精准管理、精准脱贫工作。

IMG_2758.JPG

随后,许秀霞一行走访看望部分贫困户。在贫困户谢华家,许秀霞实地查看贫困家庭的住房情况,询问了谢华病情和治疗情况,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保持生活信心,村两委和市委老干部局将会在扶贫工作上给予帮助和支持,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又来到百善镇道口村,看望慰问市委老干部局下派干部杨峰同志,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驻村工作队员对市委老干部局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全力以赴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