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0328.jpg

3月28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广莉副局长领学李锦斌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陈耿副局长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

各位中心组成员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主题,就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决打赢精准脱贫年度攻坚战作研讨发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强调,要继续保持干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为抓手,按照市委“五聚焦五整治”的安排部署,聚焦“多、推、虚、浮”问题,锁定重点领域,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措施,真扶真帮,注重稳定脱贫,汇聚攻坚合力,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