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老年大学清明祭扫双堆烈士陵园


TIM图片20190404173044.jpg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上午,淮北市老年大学组织在职及学员党员代表到双堆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扫墓活动,感受烈士遗风,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4日清晨,学员党员代表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致敬。接着重温习近平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讲话:革命胜利来之不易,靠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一大批将帅之才和战斗英雄,更靠人民的支持和奉献。淮海战役就是小推车推出来的胜利。我们要好好回报人民,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最后,学员党员代表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演唱《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学员纷纷表示,市老年大学这次开展的祭奠活动很有意义,因为学员中的党员已退出工作岗位,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这次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再次振奋,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永远对党忠诚,不断丰富自己学识和修养,彰显长者风范,为社会贡献余热。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刘运祥)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