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党风廉政.jpg

    4月3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广莉宣读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工作,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二要严明党内纪律,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强化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不断加强日常监督执纪。

许秀霞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加快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全局上下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检查、规范权力运行,切实抓学习强法纪、抓作风强效能、抓制度强责任,建设廉洁机关,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老干部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