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


001.jpg

4月11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局长陈耿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副局长李广莉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署名文章《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参会人员展开学习和讨论。

会议要求,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践行三严三实,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解决“多、推、虚、浮”问题,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奋发有为,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