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002.jpg

4月17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03.jpg

会上,副局长陈耿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淮纪通〔2019〕1号、淮纪通〔2019〕2号)、《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副局长李广莉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淮纪通〔2019〕3号、淮纪通〔2019〕5号)、四起民生扶贫领域以权谋私优亲厚友问题的通报,带领大家学习了《淮北市纪委监委、淮北市委组织部关于查处诬告陷害信访举报开展澄清正名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开展,做好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问题的惩治力度,强化基层正风肃纪,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纪律和作风保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