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


430.jpg

4月30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学习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活动中,许秀霞传达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淮北市纪委通报〔2019〕6号)。各科室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就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许秀霞强调,这些被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反映了某些党员干部对纪律规矩不敬畏、不在乎,缺乏底线、红线意识。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加强对纪律规矩的学习。学习要入脑入心,党员干部要具有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为其他党员干部树立学习典范。同时要与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相结合,在工作、调研、学习中,以八项规定精神为标尺,衡量和检验各项工作的成效,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活动中还观看了远程干部在线教育视频:“《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三集—打开国门搞建设”。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