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精准施策,个性化服务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入户走访市级老干部活动


IMG_3230_调整大小_exposure_1.JPG

IMG_20190527_154917.jpg

为落实精准服务理念,组织引导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5月16日至24日,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带队,开展全面走访市级老干部活动。

IMG_3261_调整大小_exposure_1.JPG

IMG_3308_调整大小_exposure_1.JPG

许秀霞一行深入老干部家中,为老干部送去《圆梦——淮北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实录》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干部书画摄影集、征文集等书籍资料,并与老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听取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IMG_3185_调整大小_exposure_1.JPG

IMG_3352.JPG

IMG_3147_调整大小_exposure_1.JPG

本次走访活动围绕“精细化服务”的理念,聚焦精准掌握老干部基础信息以及老干部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将走访活动与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下一步将有针对性地完善老干部精准服务管理办法,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精准指导各单位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精准发动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干部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的精准服务。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