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老干部看淮北活动


 老干部看淮北05285_调整大小.jpg

老干部看淮北052813_调整大小.jpg

5月28日上午,淮北市组织部分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开展2019年春季老干部看淮北活动。市级老干部王成法、李凤龙、郭云修、陈建华、黄灵光、吴孝雨、赵长顺、欧阳其昭等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全程参加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许秀霞陪同参加活动。

老干部看淮北052810_调整大小.jpg

老干部看淮北052812_调整大小.jpg

老干部看淮北052816_调整大小.jpg

活动中,老干部们先后观摩了泉山北路上跨符夹立交、朔西湖生态区、吾悦广场、绿金湖圆梦岛、泉山隧道工程等重点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仔细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亲身感受近年来淮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

老干部看淮北052823_调整大小.jpg

老干部看淮北052819_调整大小.jpg

老干部看淮北052821_调整大小.jpg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力度不断加大,社会事业繁荣进步,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他们纷纷表示,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淮北发展,充分发挥余热,发挥参谋智囊作用,为加快淮北转型崛起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