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IMG_48211.jpg

巩固拓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8月21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观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IMG_4797.JPG

在廉政教育展厅,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认真学习我国从古至今的反腐举措、建国以来勤政廉政典型的先进事迹。了解了党政机关、工程建设、教育卫生等领域贪污腐败分子违法违纪、腐化堕落的典型案例,并观看了《规矩与权衡》、《戒鉴与警醒》警示教育片,通过多种方式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生动直观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反腐教育课。参观即将结束时,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在工作中遵守纪律法规,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氛围,开展好老干部工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