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教育->>老年教育

《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唱响第七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




 微信图片_20190823084943.jpg

“我和我的祖国”第七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在哈尔滨大剧院拉开帷幕。其中,8月21日进行文艺汇演开幕和舞蹈表演,22日进行服饰和合唱表演,23日下午进行闭幕式及颁奖典礼。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39个老年大学艺术团队的5000余名老年学子通过舞蹈、服饰、合唱表演,展现新时代老年人乐学向上的精神风貌。淮北市老年大学创编的合唱《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被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选作本次文艺汇演的暖场节目,在每场表演开始前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

   微信图片_20190823084926.jpg

    8月21日上午文艺汇演开幕式上,来自民政部、全国老龄办、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及哈尔滨市的各位领导到场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合唱视频作为暖场节目在大屏幕播放,视频播放完毕后主持人上台宣布文艺汇演开幕。据了解,将于22日进行的服饰和合唱表演,23日下午进行的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上都会播放《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合唱视频暖场。来自央媒、黑龙江部分省媒、四川卫视、老年日报、老年教育杂志、哈尔滨日报、新晚报、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等30多家媒体,相关频率频道及旗下新闻媒体平台将对汇演进行全面报道,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网上老年学堂”平台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第七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总导演由淮北老年大学副校长杜赟担任。这也是杜副校长在担任2018年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六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任总导演,2019年在北京全国老年人书画摄影颁奖大会任总导演后,再一次出任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的总导演。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