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濉溪县召开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并组织参观考察


1572226763533244.jpg

      为使广大老同志更深入的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10月24日,濉溪县召开了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并组织参观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县委副书记尹农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姜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进参加了活动。

1572227053284976.jpg

      会上,常务副县长孙进向各位老同志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从项目建设、商贸服务、农业发展、城乡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同时通报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让老干部深受鼓舞。

1572227099529430.jpg

      会后,老干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濉芜园区招商企业英科医疗、县开发区招商企业奥邦科技和刘桥镇美丽乡村建设。活动中,老干部们对企业生产工艺、技术革新等车间智能生产流水线建设情况和美丽乡村日新月异变化赞叹不已,对濉溪的发展充满希望。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濉溪县抢抓发展机遇,经济社会全面提速、内生动力持续增强、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关注濉溪的发展。

 (濉溪县老干部局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