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烈山区党建带团建有实招,“行走的党课”激发党员学习热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淮北市烈山区委老干部局、团区委联合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组织退休老干部、青年党员、团干部深入烈山镇新南社区、榴园村开展“行走的党课”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实主题教育学学习实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梅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走进党建示范基地—新南社区,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共同用脚步丈量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前往榴园村四眼井红色教育基地,邀请老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进一步厚植青年爱党、爱国、爱家情怀。大家聆听红色故事,追忆曾经的革命岁月。活动的最后,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问答活动,为大家巩固学习成效,提升使命担当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行走的党课”集调研式、体验式、情景式为一体,以青年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赋予了党课全新的活力,通过老党员现身说法、观摩座谈等形式以老带新,提升青年党员党性修养,使青年党员们在实践中再溯初心,坚守信仰、坚定信念,主动肩负新时代的青年使命与担当。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