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2019秋季老干部“看淮北”活动


1572245168935717.jpg

10月25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2019年老干部“看淮北”活动。本次活动以美丽乡村为主题,主要参观相山经济开发区、渠沟镇等地。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相山区委书记胡启书等陪同观摩。

1572245204808905.jpg

1572245330786987.jpg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相山经济开发区食品工业文化博览馆,了解淮北食品工业发展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在渠沟镇徐集村徐度乐纪念馆、民俗馆,老干部们积极领略红色文化,体会淮北民俗。随后又来到两岸田园、渠沟镇鲁楼芳香小镇感受特色地域文化,欣赏乡村美景。

1572245248853428.jpg

老干部们看规划、观变化,对于淮北市目前经济文化建设的变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1572245299675891.jpg

任东表示,老干部是促进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淮北今日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心血倾注,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利用自身经验优势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提出好的建议,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关注淮北的发展,齐心协力为淮北市转型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