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572481411263839.jpg 

10月29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作《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报告,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淮北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在党课上,陈耿围绕为什么强调做合格党员、合格党员的标准和围绕老干部工作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展开党课汇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到当前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重大,让大家进一步正确理解了新时代确立的“四讲四有”,号召全体党员要树立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中争当标兵模范。同时强调做合格党员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本职岗位上,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要将做和个党员和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老干部工作进步

  党员干部表示经过这次党课,思想上受到洗礼,今后要在工作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