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


1572511985757651.jpg

1030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上,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领学 《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奏响新中国奋斗交响曲 高唱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黄晓武同志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领学《“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资料选编》、《容错纠错典型案例选编》。参会人员围绕所学内容进行研讨发言,表示要用学习内容指导实际工作,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将中心组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学以致用,将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做到贯穿结合,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