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银辉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相山公园开放式党校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银辉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主持会议,“银辉先锋”报告团成员、市直、县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共400多人参加报告会,共同学习聆听“银辉先锋”先进事迹,传递“银辉添彩”正能量。

报告会上,3位荣获全省老干部先进个人的退休干部作先进事迹报告会。

1572857542562927.jpg

相山区“家庭党校”校长吕本为作《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先进事迹报告相山区“家庭党校”特色做法通过“在家上党课、党校建在家”的创新方式,许多老党员过上了正常的组织生活,在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方面收到了良好效果。吕本为作为相山区第一位“家庭党校”校长2016年被淮北市委评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今年被评为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

1572857783850618.jpg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工委原主任退休干部高西军《不忘初心跟党走,退而不休献余热》先进事迹报告自退休以来,高西军始终秉承“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的坚定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被评为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

1572857590291331.jpg

濉溪县、相山区关工委副主任、退休干部钟鑫作《不言春作苦,常恐负初心》先进事迹报告退休干部钟鑫扎根红色故土,多年来坚持收集红色史料和文物,自费建起四所红色博物馆并免费开放,守望党的初心,彰显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怀,被评为“中国好人”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

1572857833926371.jpg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许秀霞表示,银辉先锋事迹报告会是全市老干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一次特殊的开放式主题党课。今后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通过聚力“银辉添彩”,选树“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积极发挥“家庭党校”和“开放式党校”品牌效用,积极引导老同志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加快淮北转型崛起点赞喝彩、加油鼓劲,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1572857881613280.jpg

1572857904351210.jpg

1572857944294700.jpg

在活动现场,淮北市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了合唱《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二重唱不忘初心》、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节目,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姚梦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