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1573787822727746.jpg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和要求,11月14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这五个部分共选择展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通过座谈交流分享观看感受,深化学习教育效果。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观看,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做好新时代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